古巨基为十对新人证婚 现场“求婚”遭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
古巨基为十对新人证婚现场“求婚”遭拒(图)

小女伴和新人的簇拥让基仔备受感动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上周六,古巨基在台北为十对新人进行证婚。自喻为“爱情见证大使”的古巨基当天也身穿白色礼服,手牵穿着小礼服的六岁小女友,带领十对婚纱新人走红毯。看到可爱的小花童和担任他女伴的小女友以及十对美丽新人,古巨基被浪漫气氛打动:“一直很想结婚啊!因为很向往成立家庭的感觉,但可惜一直没有遇到另一半!”虽然身边的六岁小女伴私底下说喜欢古巨基哥哥,但是当古巨基当着大家面前说:“我等你12年,你嫁给我好吗?”时,小女伴却害羞地连续20多次推开古巨基的麦克风,甚至还让基仔撞到牙齿并且大呼“不要”,让古巨基的求婚尴尬被拒。

  在当天的活动上古巨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小甜蜜》,为新人见证爱情。新郎新娘们甜蜜握紧手跟着哼唱,也让他超级感动。活动中,新郎新娘们玩口对口传巧克力球的游戏时不害羞地当场接吻,让古巨基在旁脸红心跳:“这么多年也从来没有看过我的歌迷接吻,真是太震撼了!”古巨基还突发奇想,建议要结婚的新人在游泳池边办婚礼并早点穿上泳装,仪式后就可立刻脱掉礼服跳进泳池中办派对,消暑疯狂又浪漫。

古巨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