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张国荣纪念音乐会梁朝伟有望献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51  重庆晨报
9月12日张国荣纪念音乐会梁朝伟有望献唱(附图)

张国荣昔日风采

9月12日张国荣纪念音乐会梁朝伟有望献唱(附图)

梁朝伟4月1日在香港张国荣纪念音乐会上破例献声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培论)昨天(22日),“继续宠爱”张国荣(9月12日张国荣纪念音乐会梁朝伟有望献唱(附图) 听歌)纪念音乐会组委会在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9月12日晚,内地唯一的一场张国荣纪念音乐会,将在我市奥体中心举行。

  届时,将有十余位港台知名艺人来渝献唱。这其中,包括刚刚在不丹与苏州女子刘嘉玲(听歌)结束20年爱情长跑,完成世纪婚礼的梁朝伟(9月12日张国荣纪念音乐会梁朝伟有望献唱(附图) 听歌)

  由本报参与主办的“继续宠爱”张国荣纪念音乐会,由张国荣生前经纪人兼好友陈淑芬发起,“歌神”张学友(听歌)任艺术顾问。美术和音乐总监分别是香港演艺圈的幕后大腕奚仲文和杜自持。

  今年4月1日,在张国荣去世5周年之际,“继续宠爱”张国荣纪念音乐会曾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由于太过火爆,特地于3月31日提前加演了一场。演唱会邀请到张学友、许志安(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莫文蔚(听歌 blog)辛晓琪(听歌 blog)草蜢(听歌)等张国荣生前的好友参与。特别令人感动的是,一向因怯场忌讳登台唱歌的影帝梁朝伟也突破心结,为张国荣破例开金口献声。

  音乐会原本打算进行内地巡回演出,包括重庆、上海、成都、广州等都曾被敲定为巡演城市,但后来因故被搁置,直到昨日,“继续宠爱”张国荣纪念音乐会才最终确定其内地升级版在重庆举办,这也是原先的全国巡演计划中,目前确定的唯一的一场演出。

  出品人陈淑芬表示,因为今年9月12日是“哥哥(听歌)”52岁的生日,在这天用歌声来纪念他是非常有意义的。

  昨天,组委会负责人在新闻通气会上透露,此次音乐会绝不是一场拼盘演唱会,而是主题突出的纪念音乐会,每位歌手都将演绎张国荣的经典名曲,并讲述自己和“哥哥”的趣事。

  由于歌手的档期还有待逐一确定,演出阵容暂且保密。不过陈淑芬方面提供的歌曲备选名单中,依然有那首经典的《风继续吹》,加上前天梁朝伟已把终身大事办妥,故外界认为梁朝伟9月来渝献唱的可能性很大,能否成行还有待出品人陈淑芬与他最终确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