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击退台湾帮 朱明锐称已与金牌和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39  新浪娱乐
陈奕迅击退台湾帮朱明锐称已与金牌和好(图)

在一众香港歌手之中,Eason成绩最为突出,更击败一帮台湾过江龙。

  新浪娱乐讯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8”前晚假会展举行,和年底的新城劲爆一样,奖项都是“分猪肉”为主,共颁发106个奖,几乎人人有份,整个颁奖礼长达四小时,令台下不少歌手坐到发呆,部分观众更提早离场,期间王菀之(听歌)泳儿(听歌)薛凯琪(听歌)被叫上台后竟无人颁奖,十分失礼。

  今次的大赢家是香港帮陈奕迅(听歌),捧走五个奖,其次是夺四个奖的“小猪”罗志祥(陈奕迅击退台湾帮朱明锐称已与金牌和好(图) 听歌 blog);女歌手大赢家是过江龙S.H.E夺得四个半奖,压倒同是得四个奖的容祖儿(陈奕迅击退台湾帮朱明锐称已与金牌和好(图) 听歌 blog)萧亚轩(陈奕迅击退台湾帮朱明锐称已与金牌和好(图) 听歌 blog),至于独力撑场的蔡卓妍(听歌)何韵诗(听歌)便有三个奖项,过往惯常是大赢家的刘德华(陈奕迅击退台湾帮朱明锐称已与金牌和好(图) 听歌)因事缺席,只得两个奖项,一众没有出席的亚洲天王天后蔡依林(陈奕迅击退台湾帮朱明锐称已与金牌和好(图) 听歌 blog)孙燕姿(陈奕迅击退台湾帮朱明锐称已与金牌和好(图) 听歌)周杰伦(陈奕迅击退台湾帮朱明锐称已与金牌和好(图) 听歌)却食白果,张敬轩(听歌)以及与新城关系陷僵局的“金牌”旗下古巨基(听歌)等人亦同告捧蛋。

  上台没颁奖 情态尴尬

  颁奖礼上“分猪肉”大派礼物,人多奖多,一度出现混乱,王菀之、泳儿、薛凯琪在台上领过歌曲奖后,紧接再颁发“跃进歌手”和“创作专辑”奖,可是错乱间竟没有颁奖给她们,以致几位歌手尴尬呆站,据知王菀之的唱片公司对此表示不满,因歌手呆等几小时却换来无颁奖的待遇,最后王菀之缺席庆功宴,未知是否以行动宣泄不满?

  另一个没有出席庆功的何韵诗,当晚扫走三个奖项,不过阿诗在台上自爆还未推出过国语专辑,演绎《木纹》时失准入错拍子,即以笑遮丑。容祖儿在国语颁奖礼上,竟演绎广东新歌《跑步机上》,令人啧啧称奇。

  阿Sa个人奖 双亲撑场

  Twins(听歌)阿娇(陈奕迅击退台湾帮朱明锐称已与金牌和好(图) blog)影响出碟无期,当晚阿Sa首度以个人名义领奖,更大卖温情牌,获父母双双出现支持,但阿Sa可能仍未习惯独力出席颁奖礼环境,在台下郁郁不欢,强颜欢笑。阿Sa曾经说过一个人在舞台上紧张到双手发抖,司仪问她当晚感受时,她不讳言仍有些不习惯,但条路都要走下去,希望明天会更好。她又献唱《妹妹》送给妈咪,希望假以时日妈咪变成她妹妹,让她来照顾。

  阿Sa亦没去庆功,经理人霍汶希解释阿Sa染上感冒,开骚前服食过感冒茶,依然头晕眼花,所以显得没精打采。

  新城与金牌 冰释前嫌

  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解释王菀之因身体不适未能参加庆功,更承认因负责拿奖出来的人沟通上出现问题,以致未有颁奖给王菀之等人,其后他已向东亚高层Tony道歉,对方也接纳。说到容祖儿唱广东歌,朱明锐表示这是英皇方面要求,代表“舞台大奖”的演绎。(有点格格不入?)“都是表演,无所谓。”

  同时他又解释阿诗未出碟便有奖原因:“大会是依据国语榜流行榜计算,阿诗也有歌上榜。(是否跟金牌未破冰?)不想用破冰这字眼,其实三周前已和‘金牌’经理人黄柏高见面,大家已冰释前嫌,但黄生不想高调,其实我们已开始合作。(为何古巨基没奖?)基仔只出过一首串烧歌,加上他没档期,如果黄生不支持我,‘金牌’的小猪也不会出现。”朱明锐都知道当晚节目很长,所以提早开SHOW,只想给新人更多机会,亦不介意被指“分猪肉”。 (浩浩/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