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MV百变又玩命 罔顾安全高空荡秋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27  新浪娱乐
周杰伦MV百变又玩命罔顾安全高空荡秋千

周董不顾安危荡秋千,相信吓坏不少粉丝。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MV百变又玩命罔顾安全高空荡秋千 听歌)(周董)早前连续3天马拉松式拍摄2首新歌MV,除化身魔术师及小丑外,还危坐离地2至3层楼的高空荡秋千,十分搏命!

  周董在新歌《魔术先生》及《乔克叔叔》的MV中化身魔术师及小丑,除戴上可爱的啄木鸟帽扮俏皮外,还不惜工本动用来自俄罗斯等国家的歌舞团、爵士乐手及特技员等15人,加上台湾舞蹈员合力表演,热闹得连旁观的周妈妈也翩翩起舞!这两首MV总共花去250万元新台币拍摄,公司还预备耗资1,000万元新台币拍摄全碟11首歌MV!

  切割玩顶包 吓坏魔术师

  向来多才多艺的周董,还在MV中表演魔术及哑剧,不过看罢荡秋千的Play(听歌)back后,他感到不满意,临时把秋千调校至2至3层楼高,由于他临时决定,没有作任何保护措施,当他危坐高空荡来荡去时,吓得工作人员不断冒汗!平日看上去严肃的周董,原来也有顽皮的一面,当两位真正的魔术师表演“人体切割”时,周董偷偷将躲在魔术箱里的美女变成自己,当魔术师“切割”后,看到跳出来的竟是周董,吓得他们冷汗直冒,得逞的周董则十分得意!(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