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不怪张柏芝拍不雅照 愿宽恕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24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不怪张柏芝拍不雅照愿宽恕陈冠希(图)

谢霆锋已与陈冠希认识13年,比认识张柏芝还早

谢霆锋不怪张柏芝拍不雅照愿宽恕陈冠希(图)

张柏芝抱着儿子Lucas,目前专心相夫教子。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谢霆锋不怪张柏芝拍不雅照愿宽恕陈冠希(图) 听歌)(Edison)淫照风波发生至今9个多月,身为受害者之一的谢霆锋(谢霆锋不怪张柏芝拍不雅照愿宽恕陈冠希(图) 听歌),日前接受专访时首度透露自己并不怨恨陈冠希,他说:“我跟他是同学,认识至今13年,比认识老婆还久。”而他也表示,会包容柏芝的一切。

  张柏芝(谢霆锋不怪张柏芝拍不雅照愿宽恕陈冠希(图) 听歌)涉入淫照风波后,屡传与谢霆锋婚变,但事过境迁,9月底2人还被拍到在中环逛街,而谢霆锋更以行动来支持老婆,甚至肚量还大到可以原谅陈冠希,日前接受专访被问到会不会恨Edison?他先摇头,再苦笑说:“不会。”

  谢霆锋、Edison曾是中学同学,1995年谢霆锋转学到Edison就读的香港国际学校,2人同班仅4个月但很谈得来,Edison曾说:“那时候,我常到谢霆锋家睡觉,谢霆锋也会来我家睡觉。”谢霆锋被问到会不会再跟Edison做朋友,他说:“我无所谓的,未发生这件事(指淫照风波)前,媒体成天拿给我跟Edison比,我有没有说过一句话?我跟他认识13年,你说我不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吗?我认识他比我老婆久。”

  谢霆锋多次被记者问到,介不介意老婆跟淫照有关,他说:“我认识她11年,我跪地求婚那天,就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我们2个形象差不多,都敢做敢当,每个人都有过去,但我绝对信任她。”再被问到2人是否因淫照使婚姻产生危机?他面带笑容,语气坚定地说:“零。”谢霆锋选择包容老婆的一切,“我求婚后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好或不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谢霆锋陈冠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