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10日北京红人榜首场拉票会 零距离互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40  新浪娱乐
信10日北京红人榜首场拉票会零距离互动(图)

信拉票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19:00,BQ2008红人榜首场拉票会将在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拉开帷幕。届时,信将携最新专辑《集乐星球》出席活动,首次现场演唱新专辑歌曲,与粉丝零距离互动。此外,还会有神秘嘉宾到场,据悉,他们与信私交甚好。

  刚刚发行全新个人专辑《集乐星球》的信,在新专辑中包办了3首歌的词曲、1首曲以及主打歌“Take Me To The Star”的歌词创作。习惯用音乐表达自己的信,藉由这些创作传达他这一年来的观察及心境,诙谐洒脱的词意,不仅展现出信柔和幽默的一面,也传递了信活在当下、快乐玩音乐的生活态度。其中,《告别的时代》是这张专辑中重金打造的抒情摇滚情歌。林夕挎刀作词,旋律曲式张力十足,才女徐静蕾(信10日北京红人榜首场拉票会零距离互动(图) 听歌 blog)倾情出演,将21世纪爱情的短促与虚幻演绎得深刻多情。

  从《我就是我》的嘶吼呐喊到《集乐星球》的从容自得,从Heavy Metal的狂放钢嗓到Happy Metal的柔情铁汉,是什么让这位豪放不羁的“摇滚高音王子”变得如此柔和?在拍摄MV的过程中有哪些有趣的花絮?首次与才女徐静蕾合作有什么难忘的瞬间?以后是否考虑踏入影视界?以后的音乐风格又会有什么新的突破?入围“BQ2008红人榜”有什么别样的感受?相信,这些问题,他们都会在与主持人——《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BQ红人榜总策划王江月(信10日北京红人榜首场拉票会零距离互动(图))的交流中一一袒露心声。

  本次红人榜,与信同时入围“年度男歌手”榜单的还有陈奕(听歌)等其他五位当今炙手可热的歌手。目前,信以绝对优势暂居第一,足以显示信的实力与影响力。

  想聆听“摇滚高音王子”的现场放歌?还是想倾听MV背后有趣的故事?那就来参加BQ红人榜首场拉票会吧,感受信带给你又一次的心灵震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