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础宁为谁自杀众说纷纭 棒球队员齐喊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0:33  新浪娱乐
黎础宁为谁自杀众说纷纭棒球队员齐喊冤(图)

黎础宁嗓音低沉浑厚,生前表现令人赞赏

黎础宁为谁自杀众说纷纭棒球队员齐喊冤(图)

叶咏捷是目前兄弟象队器重的年轻投手

黎础宁为谁自杀众说纷纭棒球队员齐喊冤(图)

蔡丰安2006年被兄弟象以不适任释出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中视《超级星光大道》3班季军歌手黎础宁烧炭自杀,香消玉殒结束24岁芳华,除亲友伤悲,更留下满地疑云,连日来外界不断猜测到底她为谁寻短?网路上也讨论声不断,因黎生前与棒球渊源颇深,网友一度将矛头指向兄弟象球员,包括捕手陈瑞昌、叶咏捷及兄弟象前球员蔡丰安都被点名,让球团鸡飞狗跳。对此象队昨特地集合所有球员调查,但无人承认认识黎础宁。

  被封“不安公主”的黎础宁,因被发现在台中市旱溪西路车内烧炭自杀身亡,昨午黎的姐姐及表姐在好友刘佳林等人陪同,场面哀戚。因大批媒体也到现场采访,一度影响葬礼。亲人离去前,还在现场留1束白色山桔梗,系上祝福纸条,写着“础宁,谢谢你留给我好听的声音,祝福你能幸福快乐,rest in peace”。

  黎础宁自杀的背后,疑点重重,外界更指出,她交往的对象可能是兄弟象球员,但黎父否认:“不是职棒界也不是演艺圈的人,事情有点复杂。:他仅说:“眼前只想把丧事办好,以后的事再说。”

  外传她因感情纠纷轻生,台中市第3分局侦查队长杨锦棠昨表示,因无他杀嫌疑,有关死者个人感情因素,警方不便介入,也未受黎父委托调阅黎础宁生前最后行动电话通联纪录。

  由于黎生前热爱棒球,除她的旧爱勇壮被排除,包括台大批踢踢实业坊等网页,都把黎的交往目标指向中华职棒兄弟象队员,有网友甚至指出捕手陈瑞昌是黎喜欢的球员之一,但他昨郑重否认并表示,黎础宁从小时候就是“金童组”(陈瑞昌后援会)的球迷,把他当成偶像,但仅止于球迷和球员关系,没太多互动,对她印象也相当模糊。

  陈瑞昌说:“她与牛队洋投勇壮交往之事,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直到她参加《星光》决赛,中视到球场录制DV帮她加油,才知道当年的小球迷就是最近暴红歌手。我当然很高兴地为她加油啦,祝福她夺得冠军,那个DV里面应该还有叶咏捷与刘耿欣一起帮她加油打气。”

  陈瑞昌说,BBS上传言,有人为他和黎础宁录制DV,可能就是这件事的误传,他不可能是让她“为情所困”的球员。另象队年轻投手叶咏捷也因曾出现加油影片遭波及,他昨透过球团否认传闻,表示完全不认识黎础宁,更不可能有任何瓜葛。他最近已和女友完成结婚注册登记,不希望八卦破坏新婚生活。

  昨南投还一度盛传是兄弟象前球员蔡丰安,据悉他已婚又是南投埔里出身,绰号阿扁,曾是球队中以孝顺闻名的当家一垒手,但2006年8月突然被球团以不适任释出,告别职棒生涯。记者求证本人,他昨否认认识黎础宁。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础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