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各干各的但不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11  生活新报

  女子天团S.H.E成军8年,三人不仅在歌坛表现亮眼,涉足戏剧圈、主持界皆有不错成绩,虽然不时传出“解散”传闻,但三人总坚决否认。不过近日却有消息称,S.H.E所属的华研唱片有意替Hebe出个人专辑,农历年前有多位词曲作者,接到华研唱片要帮Hebe收歌的邀约。对此,华研唱片证实:“我们会帮她们做各自的规划,都是单飞不解散。”

  Selina、Hebe和Ella交情深厚,就算偶有单飞作品,也因为不与唱片事业冲突,彼此之间从无较劲意味,但据报道,农历年前华研唱片已开始为Hebe收歌,Hebe单飞的消息自此传出。据曾与S.H.E合作的工作人员形容,三个女生各有长处,Selina甜美、Ella中性,而Hebe则最会唱歌,制作人会把歌曲中最难唱的部分安排由她唱。S.H.E出道初期的唱片制作人袁惟仁4年前曾表示:“Hebe是S.H.E中可以单飞的第一人选。”现在他仍持相同看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