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克台风重创台湾 张惠妹三天痛失二亲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8:14  新浪娱乐
莫拉克台风重创台湾张惠妹三天痛失二亲人(图)

阿妹前天凌晨悄悄返回台东,直奔家乡追悼两位亲人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莫拉克台风重创台湾,忙着在香港、内地宣传的张惠妹(阿妹),前天凌晨(8月13日)悄悄返台直奔家乡台东县卑南乡泰安村,因为她的舅舅和二姐夫在风灾中相继过世。

  大前日(8月12日)阿妹在香港得知噩耗,难过得说不出话来,紧急取消通告赶回台东探视,昨早又搭机飞往成都。

  一向不喜欢麻烦别人的阿妹,原本不希望私事影响到早就排好的行程,但短短三天内走了两个亲人,据悉她回老家后哭得很惨,也无奈在此时还有工作要完成。

  阿妹40多岁、正值壮年期的二姐夫,可能因为近日担忧家乡灾情,积忧成疾突然心脏病发撒手而去,让阿妹难过不已。

  8月8日,阿妹开心地在台北完成“原住民演唱会”,隔天她生日,中午搭机赴港。不料8月10日,舅舅突然过世,起初家人不愿影响她工作的心情,一度不想通知她,但两天后二姐夫又因心脏病发猝逝,亲友不敢再瞒着她。

   阿妹和家人、族人的感情一向亲密,前日凌晨2时,阿妹回到台北后,一早就搭机赶回台东,停留约半天又北上,因昨天要搭一大早的飞机赴成都,奔波劳顿心力交瘁。

  阿妹除了返台奔丧,到台东后,仍心系台风灾情,特别请家人开车到邻近灾区探视,看看自己还有什么方式可以帮忙。

  她昨晚与三立电视“想要有个家”赈灾活动进行连线;8月16日将返台,当天会随即投入红十字会发起的募款活动。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