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品源倾家荡产出专辑 抵押房子换取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0: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瞿婧宇歌手黄品源昨天带着他的新专辑《双鱼的责任》在上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张专辑制作、港台发行、拍摄MV、广告,统统加起来一共需要七八百万新台币。”黄品源说,“但是现在唱片公司太惨淡,都只愿意做代理,不愿意做投资。我只好自己花钱。我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所以只好把房子拿去抵押,才能换到更多的贷款。”

  “我身边的朋友都说,太佩服我了,因为不用算,做这张唱片一定是亏本的,现在唱片销量太差了。”既然一定会亏钱,为什么还一定要做?黄品源表示:“这张专辑里面的10首歌,都是我两年写的一堆作品当中最爽的歌,但是就好像一盘菜,我不希望我手里的菜都凉了还没有端出来。这些歌对我自己来说是曲风上的突破,比如《双鱼的责任》这首歌,就是用了华语流行乐坛比较少的英伦曲风。我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个讯息,就是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创作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