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购张学友演唱会门票风潮大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0:26  东南快报[ 微博 ]

  本报讯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福州站”已于1月9日正式开票。今起,已经预购门票的歌迷可至总票房领取实体门票。为了感谢福州歌迷对演唱会的支持,购买VIP门票2张送“歌神”珍藏版CD的活动将持续进行。伴随传统春节脚步的临近,各单位掀起门票团购热潮。

  预购门票今起可领取

  1月9日,张学友榕城个唱开票仪式在福州美仑华美达大饭店火爆举行。除了各大媒体、著名音乐人到场助威外,活动最大的热点莫过于上千歌迷的积极参与了。开票当日便创下200余万票房就是提醒大家欲购从速的最好证明。最令歌迷惊喜的是,开票仪式上,主办方精心筹备了歌迷回馈活动。许多歌迷为了获赠珍藏版CD,从上午8点便开始在现场排队等候,这一举动令主办方感动不已,几经争取,终于决定在开票仪式后延续“购2张VIP门票赠珍藏版CD”的回馈。当然,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欲珍藏的歌迷还是要加快购票速度。

  门票开放团购回馈即将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迎来的传统春节,许多企业、单位、甚至是歌迷会,也加入了此次演唱会“抢票”的主力军。众多单位都把此次演唱会的门票当成了年底回馈客户的重要礼品,使得原本火爆的票房现在更为高涨,门票销售愈发紧张。而为了回报这些组织的给力支持,主办方即将推出相当给力的回馈。除此之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主办方还将携手各合作商家,举办更多回馈活动。歌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报记者 陈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