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雅涵携手吴佩珊溪中拍MV 要全方位发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9日,音乐神童许雅涵为国际环保日主题曲《永远的承诺》前往桃园拍摄MV,来到桃园复兴乡小乌来瀑布取景,桃园县环保局长也一同与雅涵拍摄CF广告,更夸口说与雅涵合作的感觉很棒,直称赞雅涵清纯甜美,小小年纪就会谱词曲,也希望有机会能再度合作,许雅涵也表示,局长给人感觉正直亲切,希望自己透过音乐的方式,向大家传递环保概念,从最简单的垃圾不落地做起,人人都能为环保尽一份心力。

  许雅涵这次与师妹吴佩珊首度合作拍摄MV,分别以水精灵与女神造型担纲演出,拍摄过程中,两人首次在溪中拍摄,必须站在溪中大石块上,雅涵说:“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与大自然亲近的感觉很好,就像与朋友相处一样。”佩珊也说道:“希望大家能多多抽空一起亲近大自然。”

  许雅涵提到,完成国际环保日MV拍摄后,将朝全方位的音乐制作人为目标,未来有机会能与小猪(罗志祥)合作,也希望自己的歌曲能深受其它人的青睐,谈到佩珊的近期规划,她则说:“未来将朝戏剧和主持节目发展,希望自己能当个全方位的艺人。”

  TUNGSTAR/图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