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台湾金曲奖夺歌后 领奖台上曝年内嫁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与莫文蔚笑傲金曲奖 周杰伦与莫文蔚笑傲金曲奖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第22届台湾金曲奖1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举行颁奖典礼,周杰伦莫文蔚分别荣膺“歌王”、“歌后”,未能到场的李宗盛则一人独揽“最佳歌曲”、“最佳作曲”、“最佳作词”三项大奖。莫文蔚捧走歌后奖座时,突然宣布要与17岁初恋时的男友在今年内完婚,带来当晚最大“惊喜”。

  莫文蔚之前的获奖呼声不如新晋实力唱将A-Lin和入行20多年来第一次入围金曲奖的万芳,但最终凭《宝贝》爆冷捧走大奖,她与周杰伦均是第二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歌手。得奖后莫文蔚兴奋宣布“今年内要结婚”,震惊全场。曾与周星驰冯德伦、张亚东等圈中人传过恋情的她,结婚对象却是“17岁时的初恋”。她说:“谢谢他陪着我一起见证这张专辑的诞生,不管以后在哪里生活,我都会继续唱歌。”言下之意,竟有赴国外定居之意,因此当晚她与张洪量再度合唱《广岛之恋》令不少人心生不舍之情。

  这位令人羡慕的准新郎到底是谁?莫文蔚妈妈喜不自禁向媒体爆料,称对方是莫文蔚17岁在意大利留学时交往过的一个德国男生,2000年莫文蔚到德国参加同学聚会时,两人再次相见,竟决定结婚。莫妈妈还透露,莫文蔚婚礼将在欧洲举行,称这是女儿给爸爸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圈中不少好友获得莫文蔚要结婚的消息均表示祝贺。冯德伦在微博上留言:“听到莫文蔚再次拿到金曲女歌手奖还宣布结婚,我真的很开心!努力了多年,Karen的成绩我们都看到,接下来就希望我这位好朋友幸福快乐还有早生孩子!”

  链接

  莫文蔚广州个唱或披婚纱

  莫文蔚7月9日将在广州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面对“获奖”与“婚讯”的双喜临门,主办单位建议莫文蔚在广州演唱会上披上婚纱。莫文蔚会不会真的把婚礼搬到广州演唱会的舞台上,让万人同欢,共同见证这个美好的世纪婚礼?据悉,广州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明星巨典公司,已通过莫文蔚向她男朋友发出邀请,据称莫文蔚笑称“主意不错”。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