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枫红馆演唱会险跌下台 幸好被全场观众喝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7:58  新浪娱乐微博
胡枫边走边说话,差点不留神跌下升降台,幸好化险为夷。 胡枫边走边说话,差点不留神跌下升降台,幸好化险为夷。
林子祥(左)以过来人身分吩咐胡枫(右)不要乱走,却反被嘲笑。 林子祥(左)以过来人身分吩咐胡枫(右)不要乱走,却反被嘲笑。
胡枫特别安排跟沈殿霞隔空合唱《一于继续笑》,场面感人。 胡枫特别安排跟沈殿霞隔空合唱《一于继续笑》,场面感人。
胡枫前晚(4月3日)举行《枫修80巨星演唱会2012》,太太与三个外孙当然全力支持。 胡枫前晚(4月3日)举行《枫修80巨星演唱会2012》,太太与三个外孙当然全力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修哥”胡枫前晚(4月3日)举行80岁大寿演唱会,黎明(微博)、林忆莲(微博)等干儿子、干女儿到场支持。兴奋莫名的他,一边说一边走到升降台的台边,只差一步就跌下去,幸好全场观众尖叫喝止,他大叫:“吉人天相。”

  前晚(4月3日),胡枫在红馆举行《枫修80巨星演唱会2012》,邀得张家辉、森森、斑斑、契仔黎明、契女林忆莲、林子祥(阿Lam)、叶蒨文等担任嘉宾。一众昔日《欢乐今宵》好拍档都一起上台大合唱,包括江欣燕(微博)、曾华倩(微博)及久未露面的朱健钧等,场面非常热闹。

  拍心口“吉人天相”

  除干儿子、干女儿献唱庆祝外,胡枫的三位外孙特别向他献唱《世上只有》,场面温馨。不知是否心情太过兴奋,当他读出鸣谢的名单时,原本围绕台的外围绕圈的他,突然步向台中央升降台位置。由于升降台已经下降到底,准备嘉宾升上台,修哥只差一步就会跌下3米高的台底,幸好全场观众大叫喝止,他得知后立刻拍拍心口说:“吉人天相。”经验丰富的他继续演出,跟干女儿林忆莲合唱《夜来香》,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

  林子祥劝告反被取笑

  曾经在演唱会上跌下台的林子祥(阿Lam)随后现身,他对胡枫化险为夷松一口气,他说:“我在后台看你,你差点就学我一样,你不要胡乱走来走去。”胡枫笑着说:“我不敢学你,你真的跌下去,我不行。这是我的习惯,一边说话一边漫无目的走来走去,幸好有观众喝止。”林子祥笑问为何当年的观众没有喝止他;他又邀请胡枫担任下次演唱会嘉宾,帮忙看清楚升降台机关。

  隔空与沈殿霞合唱

  演唱会上,荧光幕上陆续播放几十位粤语片年代合作过的女星照片,包括夏萍、萧芳芳、陈宝珠等,非常珍贵。胡枫为了纪念故人沈殿霞(肥肥),特别安排二人隔空合唱《一于继续笑》。他经常望向荧光幕中的沈殿霞,非常感动。而近120位的EYT旧同事在演唱会尾声时全部上台,逐一向胡枫祝贺并唱出《欢乐今宵》主题曲及晚安曲。由于嘉宾众多,最终演唱会超时十分钟结束。

  有人请90岁再开骚

  庆功宴上,胡枫搂着太太与外孙们合照留念。他笑着说:“一点儿都不累,如果时间许可,我想多唱几首歌,很开心所有好朋友都来到现场。三个孙儿唱歌都很感动,上次生日会我也听得眼湿湿。”对于他在台上差点跌下台,他表示真的不知道升降台就在前方,幸好观众救了他,他说:“真的好彩、好彩,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听到外面很嘈,观众大叫,真的吉人天相。”胡枫坦言有心有力,如果有人邀请他90岁继续开演唱会,他一定会奉陪到底。对于有传《结分@谎情式》中,张兆辉跟商天娥反目拒绝再合作,有份参演《结》剧的胡枫表示:“现场绝对不觉得有这种事,不相信是事实。”(颖颖)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