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山峰录《康熙》曝与蒋伟文“结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20:34  新浪娱乐微博
高山峰爆与蒋伟文“结怨已久” 高山峰爆与蒋伟文“结怨已久”

  新浪娱乐讯 日前《康熙来了》再录《道歉大会》,高山峰(微博)在节目上语出惊人的提到和蒋伟文(微博)曾搭档主持。分组竞赛时,蒋伟文把高大的艺人都选走,让他很不爽,但蒋伟文从不知他生气,结婚特地发喜帖给他,高山峰反呛:“他发喜帖给我,只是多一个分母,不代表什么。”后来节目要换成“年轻国际化”确只是把高山峰换掉,种种原因让高山峰积怨蒋伟文许久。

  二人在节目上讲开这件事情,蒋伟文说道:“自己根本就不知道高山峰有这样的想法,而且节目玩游戏就是尽力比赛,有输有赢本来就是常有的事情,节目换主持人是制作单位决定,自己完全无法作主,怎么会怪到我身上?”但此事件却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与谩骂,蒋伟文也连忙出来缓颊,现在跟高山峰完全没有不开心。高山峰现在忙着照顾小孩,自己也在努力生小孩,大家都是各忙各的。蒋伟文说道:“希望努力做人成功,有一天我跟高山峰可以有更多共通话题,打破不合之说。”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苏宁易购:所有商品价格低于京东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