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田:北漂只是为了爱情 望10年后像孙楠

2013年07月0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记者见偶像也疯狂

8月4日广州体育馆开唱

  2005年,侧田以《Justin》一碟出道,一夜爆红。2011年暂别歌坛,为爱情北漂3年。今年5月侧田在香港首开复出个唱,一周内票房售罄。在歌迷们的千呼万唤之下,侧田也将于8月4日在广州体育馆唱响自己的复出之声。昨日,侧田就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媒体大聊自己北漂时的趣事,直言当年自己离开是“因为我都不中意自己了”。

  本报记者 范协洪/文

  邵权达/摄

  过往

  去北京是为了女朋友

  3年前,侧田放弃了在香港如日中天的事业,也抛下了身上的一众负面新闻,到了北京当起了“北漂”。对于自己过去3年的状态,侧田表示自己是“生活在北京,工作在南方”。“我在北京的生活与大家没什么不同,与我13岁就去美国比,也不是那么困难。只是北京最近的空气太烂了,所以前几天我去了上海。”对于自己3年前的选择,有人说侧田是在逃避,也有人说侧田是为了打入北京音乐圈,但侧田自己的答案十分不同。“我去北京是为了我女朋友,金钱和地位没那么重要,我反而更享受没人认识我的生活,自己看电影、买菜、唱卡拉OK的生活,家人和爱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当年侧田一夜爆红,不少媒体直言当年的他气焰嚣张,不似现在复出时那么平静。谈及此事,侧田则解释道:“那个时候我已经想要离开了。一出道就那么红,那是命运,天时地利人和,不是我的功劳。当时我也不是退出乐坛,只是想离开一下,出去喘气一下。”

  现在

  当最后一个秀去做

  3年后回归乐坛,侧田的广州演唱会在没有什么宣传的情况之下,低价票就在一周内被抢购一空。谈到这次的演唱会,侧田直言与香港的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应该不会请嘉宾,不会换太多衣服,毕竟是以音乐为主。这次会比之前多唱10首歌,粤语歌和国语歌都会涉及。”

  谈到自己的演唱会,侧田直言《命硬》是一定会唱的。“我会把这场演唱会当最后一个秀去做,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未来会做什么。”

  一复出就开个唱,还发行了3首单曲,但除此之外,侧田并没有太多的具体计划。“我并不想强势回归歌坛,我的目标不是要人气。我花了8年时间,直到今年站在香港的演唱会舞台上,我才觉得唱歌很舒服。我现在能开演唱会,还有人愿意过来听我的演唱会,我已经很满足了。”

  未来

  希望10年后能像孙楠

  在北京的生活,让侧田有机会与不少内地的音乐人有所接触。他直言自己想上《我是歌手》,很想和孙楠一起站在台上唱歌。“我和孙楠吃过一次饭,他这样一个殿堂级的歌手一点都没有架子,给人感觉很亲切,我希望我10年后能像他一样。”与女朋友的4年恋爱,甚至为她远走北京,不少媒体都关心起他何时娶得美人归。对此,侧田则表示,“我觉得我随时都可以结婚,只是她还没准备好。”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