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徐若瑄香港签唱会 性感打扮险些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4: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徐若瑄带着新专辑来到香港做宣传,11月12号在某商场内举行的新碟签唱会,超过五百名fans到场支持,虽然Vivian脚伤未癒,但仍很努力的扭腰跳舞。为了配合歌曲的风格,Vivian还一身性感打扮赤脚上阵,险些走光。

  一年多时间没有见到香港的歌迷,看到大家的支持,Vivian感动得差点要哭了,还好主持人及时救场,让她教一段舞蹈,才得以忍住泪水。

  为了与歌迷更近距离的接触,有些fans被邀请上台与Vivian一起互动,教他们跳舞和唱歌。

  徐若瑄的新专辑《Vivi and》外界反响不俗,请到王力宠和周杰伦两位小天王为她写歌,而台湾歌坛新贵李玖哲还在这首动感新歌里献唱了一段英文rap。Vivian此行来港宣传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工作安排的也十分紧密,所有没有时间逛街,但她表示会再向公司请求,希望再来一次香港,和歌迷多些见面的机会。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