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黄立行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立行宣传新专辑搭上热气球一飞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3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台湾“金曲奖”歌王的黄立行,新专辑《无神论》将于12月15日在台湾预购正式起跑,为新专辑的宣传,12月13日公司特别安排他搭上热气球,希望专辑发片就能一飞冲天,寓意专辑大卖,可是,有惧高症的他,站在地面上的时候就开始害怕了。

  黄立行今年五月于正式加盟新东家Capitol后,新专辑原本定在今年暑期发行,却因故延期到9月、11月再到年底,让歌迷和唱片公司望穿秋水。

  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黄立行在拍摄宣传照时都不安份,特别建议选用倒立的拍摄法,黄立行脱去了上衣倒立着拍照,做出了高难度的“人体十字架”造型,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全都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而一身健美的肌肉线条也因为倒立,看起来更为性感。Tun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