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杨千嬅圣诞与歌迷约会 特意挑选红色大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9:2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刚推出新专辑的杨千嬅选择在圣诞节前一天以歌会友提前与歌迷们过圣诞,现场还邀请到她最欣赏的音乐制作人Eric与她一起献上好听的歌曲。为了配合圣诞的气氛千嬅特别挑选一件大红色的外套,再加上现场的圣诞树,令到场面感觉非常温馨。

  每年与好朋友们交换圣诞礼物都是杨千嬅的“大事件”,至于礼物内容,她表示礼不在重,但心意很重要,而说到她曾经收到过就特别的礼物,千嬅的男孩子性格就表露出来。

  杨千嬅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恨嫁女”, 圣诞节期间她的一些朋友会从外地返回香港,这些朋友打算为她举行一个“相亲派对”,介绍好男人给她认识。千嬅却表示只想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至于2007年的计划,千嬅透露会放在

演唱会上,而转向新东家后,电影方面更是她的重点,公司将计划让她荣登影后宝座。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