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许哲珮首度发片感动落泪 许茹芸送烧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 18: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是创作型歌手许哲珮时隔六年首度发片的大喜日子,师姐许茹芸(blog)红装现身精心准备可爱汽球和象征专辑“发烧大卖”的烧麦祝她发片顺利。为了给小师妹惊喜,琇琇特地请工作人员用汽球将房间布置得温馨梦幻来符合Peggy新专辑《许愿盒》的主题。“我们今年的有双喜……”

  六年音乐创作历程,让Peggy在看到专辑顺产后感动不已。现场的她哽咽许久,在师姐琇琇的加油打气下,她终于落泪说,六年真的好久,单曲《汽球》仿佛唱了一世纪那麼长。

  “啊,好啦,我知道她很开心……”“就是……六年真的很久,希望大家都喜欢这张专辑……”

  同时,姐妹情深的许茹芸与许哲珮还将在5月6日举办“乐画乐美丽rita melody X许茹芸好听音乐会”,届时她们也将携手合作一段四手联弹献给歌迷,非常值得期待!

  “我们就在我们两个合作的双钢琴的部分里面安排了一个……” Tungstar 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