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 声色淋漓华丽绽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14  南方都市报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声色淋漓华丽绽放(组图)

张学友一身艳红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声色淋漓华丽绽放(组图)

光与色的融合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声色淋漓华丽绽放(组图)

张学友银色光彩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声色淋漓华丽绽放(组图)

与舞伴大跳热身舞

  前天晚上,继3月底的广州站后,歌神张学友来到广东佛山举办“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可容纳4万人左右的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内座无虚席。平时穿着朴素的学友在这次巡演的舞台服装上做足功夫,邀请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设计师奚仲文为造型亲自操刀,根据歌曲的意境把服装设计成一个个故事,奢华大气的各色服装配合性感前卫又不失成熟时尚的造型,把歌神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

  屈:红色丝绒衫配黑色西式晚礼服,是洋溢着热情的绅士造型,在戴着造型奇异红色面具的伴舞的围绕下,将张学友的巨星魅力表现无遗。

  邓:紫红色的丝绒在灯光照射下营造出班驳的光面效果,胸前的褶裥颇有维多利亚特色,丝质的腰封更增添绅士风度,演绎了十八世纪欧洲宫廷的精致与浪漫。

  彭:典型的美国百老汇歌剧的造型,黑色的礼服加小礼帽,红色的丝绒衬衫,让歌神颇具绅士气质,成熟而

性感

  屈:白色翻领衬衣与他脸部廓型达到和谐统一,银色外衣更是将舞台效果提升到了极致,整体色调清晰高贵。

  邓:镶钉大量银色珠片的上衣十分抢眼,搭配白色裤简洁、时尚,是日常潮流与舞台效应的相互融合。

  彭:不知今年是否流行银灰色头发,张学友特地染的银色头发与身上这件银色亮片上衣很相称。

  屈:银发带出清爽,上衣带有马甲造型分割的创意设计显得非常时尚,但配上暖色调的中灰却有点显老。

  邓:金黑色服装与银发的组合带出重金属的质感,张弛着深沉而冰冷的男性力量。

  彭:金属色是今年大热的时尚,黑色背心的设计恰好掩饰他发福的小腹,裤子也很妖娆,让他看来很Man。

  屈:红色丝绒衫单穿更显出领部的新颖设计,面料本身具有高度反光的效果。

  邓:大红色调更容易引起观众的热情。丝绒面料的贴身特性对穿着者的身材要求很高,人到中年的他能保持这样的身材实属难得。

  彭:朴实低调的张学友难得如此妖艳,尤其让人咋舌的是他还戴着玫瑰红的手套!

  屈:外套采用的弹性针织面料的确很新颖,但领型太规整,流苏T恤也达不到效果。

  邓:运动型的外套没有夸张的装饰或耀眼的色调,更具亲和力。

  彭:银灰色的外套简洁大气,内里的银色流苏突出舞台效果。

  屈:正式的西装三件套,层次感丰富,外套所采用的皮革材质更呼应了舞台灯光。

  邓:金色外套在灯光下幻变出不同色调,带出或绅士或前卫或颓废的舞台风格。

  彭:这套西装看来似乎是皮质的,但穿在已届中年的张学友身上难免有些臃肿。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马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