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震岳笑谈一夜情 蔡健雅助阵其发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51  新浪娱乐
组图:张震岳笑谈一夜情蔡健雅助阵其发新专辑

张震岳

组图:张震岳笑谈一夜情蔡健雅助阵其发新专辑

二人合影

组图:张震岳笑谈一夜情蔡健雅助阵其发新专辑

二人默契还是有的

组图:张震岳笑谈一夜情蔡健雅助阵其发新专辑

二人离别前的大力拥抱

  视频:张震岳新歌《思念是一种病》MV独家首播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暌违歌坛5年即将于7月6日发行新专辑《OK》的创作才子张震岳,首波曝光歌曲《思念是一种病》于只想听音乐Hit Fm首播就广受好评,因此电台特别邀来金曲歌后蔡建雅现“声”演唱。

  由于专辑歌曲以感情为主题,

歌词更大方谈论一夜情,张震岳表示,“都市人诱惑多,因此对感情显得不知足”。至于自己的是否有一夜情的经验,张震岳开玩笑的说:“这种感情状况单身很有可能发生,因为喝了酒很容易会邀请女生到家里去看DVD”,但张震岳随即又补充表示:“那些方法我是看电视学的,大家不要误会啦!”

  蔡建雅现场与张震岳合唱《思念是一种病》,合唱默契十足的两人,私下拍照与互动却让人感觉不太熟悉。蔡建雅表示:“两人是好朋友,之前也一起去垦丁表演,在音乐上的合作相当有共鸣,但两个人个性都比较内敛,所以没有太多亲密的肢体互动”,话才说完,演唱结束正准备离开的蔡建雅,一个大拥抱与张震岳道别,狂杀媒体底片。调皮的张震岳更对媒体作了鬼脸表示刚刚的举动是故意的,现场听众更亲自体验到张震岳的张氏

幽默。(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