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十分爱》签名会 邓丽欣喂方力申爱心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17  新浪娱乐
组图:《十分爱》签名会邓丽欣喂方力申爱心汤

邓丽欣喂方力申爱心汤

组图:《十分爱》签名会邓丽欣喂方力申爱心汤

《十分爱》VCD签名会

组图:《十分爱》签名会邓丽欣喂方力申爱心汤

钟嘉欣轻搂胡清蓝

组图:《十分爱》签名会邓丽欣喂方力申爱心汤

钟嘉欣和邓丽欣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香港,方力申、邓丽欣(Stephy)、钟嘉欣及胡清蓝等,今日出席apm举行的《十分爱》VCD签名会,除了替fans签名外,更大玩游戏,席间二位女演员喂二位男演员喝爱心汤,并玩天使牌,据预测嘉欣的爱情运会非常好,事业就要继续进修。

  轮到小方拣选占卜牌时,他选择有Stephy肖像的牌,岂料惹来fans的嘘声,小方即解释,只想问再跟stephy好不好,而且他觉得stephy这张相是最靓。当占卜师指他们可以再合作,现场fans即虚声四起。小方被问到fans不满Stephy的事,他估计fans可能是吃醋,纵使有人不喜欢也是个别的,无论如何他都会继续跟Stephy合作的。问他为何不问爱情?他表示男人要以事业为重,而且他不想知爱情运。

  占卜师指stephy感情不稳定,记者事后向stephy求证是否已有爱情?她只表示,一向都知道自己要的是结婚对象。而嘉欣抱恙出席活动,因发烧关系,只好吃了退烧药,暂时也可以支持得住,但声音却很沙哑。有指她第一便问爱情运,是否很渴望拍拖?她解释只是随口问,并指自己也没有爱情,但早前她才被拍摄到与伍允文共吃一碗饭,她解释大家是朋友。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