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北京录制赈灾歌曲 关怀灾民献热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7:42  新浪娱乐
何润东北京录制赈灾歌曲关怀灾民献热血(图)

何润东(中)与沈建宏走访灾区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何润东北京录制赈灾歌曲关怀灾民献热血(图) 听歌 blog)(Peter)昨天(5月29日)到北京和游鸿明(何润东北京录制赈灾歌曲关怀灾民献热血(图) 听歌 blog)录制赈灾歌曲。川震后他关怀灾民,甚至前进彭州灾区用歌声送暖、用镜头记录灾民的笑与泪,几天前更在武汉捐出自己第一袋热血。他解释:“去彭州医院看到的景象让我泪水几乎决堤,但我不能哭,因为我不是去增加泪水、而是带给他们希望的!”

  Peter出道10年来一直给人阳光男孩的乐观形象,甚至以这个形象战胜了劲敌后辈吴尊(何润东北京录制赈灾歌曲关怀灾民献热血(图) blog),夺下某最新男性保养品广告,赚进600万元台币签约金。不过再怎么乐观,当他成为红十字会义工,一脚踏上四川彭州震灾过后的寸断土地时,泪水始终不停在眼里打转。在搬送物资的过程串,他只能强忍鼻酸,靠歌声与相机镜头让灾民找回笑容、看见未来的希望。(鱼鱼/文)

何润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