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大风招兵买马 王心凌三从四德表忠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牌大风招兵买马王心凌三从四德表忠心(组图)

甜心教主王心凌

金牌大风招兵买马王心凌三从四德表忠心(组图)

王心凌一心“招桃花”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金牌大风唱片公司近来频频招兵买马,继签约内地歌手周笔畅之后,4月27日又在上海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台湾当红艺人王心凌网罗旗下。

  发布会选址上海最高级的婚宴恋爱圣地、白先勇旧居的“仙炙轩”举行,满场布满桃花,王心凌穿性感小礼服登场,还宛如婚嫁般举行双方宣誓仪式。王心凌刚念完“婚约”:“我将三从四德,奉献我的青春……”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便搬出一块大纸板,上书“招桃花三式”、“五大领域全发展计划”等内容。她称赞王心凌“秀发飘逸、皮肤吹弹可破、牙齿健康、身材非常好,广告代言对象绝对范围广”,很有与圈中的“吸金大王”蔡依林比高下的意味。

  刚出道便被指与蔡依林路线相似的王心凌,这次签约金牌大风,又招来“蔡依林前脚刚走,王心凌后脚便进”的评价。王心凌对此显得很无奈,她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刻意回避与蔡依林的相同之处,比如说原来她已经为这次发布会挑了一件满是水钻的小礼服,结果得知蔡依林发新专辑也穿了一件类似的服装,只好临时换装。她称:“做歌手本来就是件很个人的事,我一直坚持做自己,我也不想改变到连自己都不认得自己。”

  王心凌7月将发新专辑,她会首次参与制作,专辑将尝试更多元化的曲风。此外,公司还会为她安排更多电影与偶像剧的工作,对此,王心凌十分期待。曾主演过三部偶像剧的她,刚刚拍完一部“电影短片”《花吃了那女孩》,在其中扮演一个同性恋者,尺度很大。王心凌说:“我觉得做演员不要有局限,要什么都去尝试。我还想通过多演戏,多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来表现我的更多面。”至于最想和哪位内地电影人合作,王心凌指名冯小刚葛优,因为她觉得“自己很能搞笑”,与冯导的电影风格很接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心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