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成龙演唱会阵容公布 与赵本山小沈阳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17  华商网-华商报
组图:成龙演唱会阵容公布与赵本山小沈阳合唱

成龙

组图:成龙演唱会阵容公布与赵本山小沈阳合唱

赵本山

组图:成龙演唱会阵容公布与赵本山小沈阳合唱

小沈阳

  5月1日,“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将在鸟巢上演。据透露,这次演唱会的低价门票已售罄,主办方前日公布了演唱会的最终阵容和艺人合作方式,赵本山小沈阳将到场助阵。

  最新公布的名单中,小沈阳的师傅赵本山也将到场助阵,师徒二人将和成龙现场合唱,还将与曾志伟吴大维等“名嘴”同台逗趣。据报道,这份节目单里,女主持人方面有央视当家花旦董卿、凤凰中文台吴晓莉、台湾艺人侯佩岑,男主持人是央视一哥朱军、香港窦文涛,台湾男主持人目前尚未明确。

  在这份节目单上,第一个出场的当然是成龙。那天他会带领他的七小福亮相,在《龙的传人》音乐背景下,震撼出场。中国功夫之后,成龙将跑向主舞台后方的巨型大鼓,威风鼓敲过,男女主持人共同登场。

  届时鸟巢中央将分成六大互动舞台,成龙、周华健李宗盛谭咏麟等众歌手将分列各舞台,以接力形式演唱不同曲目。晚会将在一首合唱的《我爱你中国》声中落下帷幕。

  从去年5月起,“鸟巢第一单”就遭遇天王张学友、天后张惠妹、小天王周杰伦以及万人迷Rain等争抢,2008年10月还传出日本大名鼎鼎的Visual-Rock乐队XJAPAN拟在“鸟巢”开演唱会。

  为什么让成龙赶在《图兰朵》前面亮相鸟巢?主办方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总经理江凌表示,“因为‘鸟巢’的特殊性,成龙是北京奥运大使,本来就与‘鸟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近年来在推动中国文化发展与传播上的努力和他具备的‘龙的精神’,能被大家认同,选择成龙,势必能够为‘鸟巢’赢得一次令人注目的开门红。”除了经验和资历外,打动“鸟巢”运营方的,还有主办方在艺术性方面的独特考虑,江凌坦言,这次演唱会商业是第二个目的,表达情怀被放在了第一位。“‘五一’这个时间点演出,必须采取激励观众的主题,点燃观众和演员热情。正值60周年国庆,爱国情怀的表达、民族精神的体现让人觉得很振奋。” 李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