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与洛佩兹献唱14年世界杯主题曲

2014年01月24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itbull与詹妮弗-洛佩兹 Pitbull与詹妮弗-洛佩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和索尼音乐公司刚刚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主题曲,他们将说唱歌手Pitbull与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ifer Lopez)以及巴西歌手克劳迪娅-莱特(Claudia Leitte)合唱的歌曲《We Are One (Ole Ola)》定为本届世界杯足球赛的主题曲。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将于巴西当地时间6月12日在巴西圣保罗开幕,这首单曲将在不久之后通过索尼唱片公司正式发行,三位歌手将在开幕式上演唱这首歌。与此同时,这首单曲的音乐录影带也正在制作当中。“我深信这项伟大的运动和音乐的力量会使我们三个融为一体”Pitbull今天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的官方声明中说,“因为当我们是一个整体的时候,我们可以做到最佳。”

  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Jerome Valcke)着重介绍了巴西著名女歌手、“巴西之声”评委克劳迪娅-莱特,“能够欣赏到克劳迪娅-莱特与Pitbull和詹妮弗-洛佩兹的合作,国际足联和索尼音乐公司方面都感到非常的激动,”瓦尔克说,“我曾去过巴西很多次,我听到过很多出色的巴西音乐,知道这个国家有着出色的音乐传统。因此,能够听到一位巴西歌手参与到这首歌中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我确信,像我一样,全世界各地很多足球和音乐迷们都在焦急等待着这首歌曲的面世。”

  巴西女歌手莱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和Pitbull以及詹妮弗-洛佩兹一起跳起桑巴舞。

  在本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说唱歌手Pitbull和钱妞(Ke$ha)合作的单曲《Timber》已经连续第三周夺冠。从出道至今,Pitbull在公告牌单曲榜中一共有九首歌曲入围榜单前十,其中两首获得冠军。Pitbull此前曾与詹妮弗-洛佩兹合作过三首单曲,最近的一首是《Live It Up》,这首单曲将收录在洛佩兹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当中。2011年,两人合作的单曲《On The Floor》曾在公告牌单曲榜前十名中一共停留了三周。据统计,Pitbull在美国的专辑总销量共计约为二百八十二万张,和洛佩兹一样,他也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预计将在今年发行。

  关于这首世界杯主题曲,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这首歌曲将会推出英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的版本。上一届世界杯足球赛的主题曲是由莎奇拉(Shakira)和南非乐团Freshly Ground合作的《Waka Waka》,从2010年发行至今,这首歌曲的总销量超过了一百七十四万张。在本周的拉丁数字单曲榜中,这首歌依然排在亚军位置,在拉丁数字单曲榜中,这首单曲一共领跑超过四十周。《Waka Waka》的音乐录影带在YouTube网站中的点击次数已经接近六亿次。

  《We Are One》将是世界杯足球赛历史上第三首由拉丁音乐人演绎的主题曲,除了上届赛事莎奇拉的主题歌之外,瑞奇-马丁(Richy Martin)曾为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演唱过那首著名的《The Cup of Life》。提到瑞奇-马丁,他也将为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官方唱片录制一首歌曲。(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