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吸奶门女主角:26岁金发碧眼舞女

2014年02月06日00:56  新浪娱乐 微博
女舞者照片曝光 女舞者照片曝光
网上流传的比伯“吸奶”照 网上流传的比伯“吸奶”照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籍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日前被曝出在加州的录音室,和好友R&B歌手卡里尔(Khalil Sharieff)一起开淫乱派对,还拍下吸吮舞娘左右巨乳的不雅照。最近,TMZ网站曝光了该舞娘的资料,显示其是26岁金发碧眼女郎,年龄上完全够不上做比伯的妈妈。

  消息透露,这位名叫卡罗莱娜的26岁脱衣舞女是最近才开始做这一行,她刚从芝加哥搬到维加斯,贾斯汀·比伯1月份的时候,亲自挑选了她进入酒店房间提供服务,这张照片正好就是在酒店套房所拍摄的。据称,贾斯汀·比伯和朋友一起挑选了卡罗莱娜和另外两名舞女回到房间进行舞蹈表演,还被要求签署保密协议,禁止向外透露当晚发生了什么。比伯最终付了她们每人上千美元酬劳。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