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龙乐队主唱将被授予创作人名人堂大奖

2014年04月16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梦龙乐队主唱 梦龙乐队主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红流行摇滚乐团“梦龙”(Imagine Dragons)的主唱丹-雷诺尔兹(Dan Reynolds)将在本年度第45届创作人名人堂奖中收获“哈尔-大卫星光大奖”(Hal David Starlight Award)。

  哈尔-大卫星光大奖致力于表彰每年表现突出的年轻创作人,显然,丹-雷诺尔兹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配得上这项荣誉。梦龙乐队最成功的单曲《Radioactive》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季军,并成功的获得了公告牌另类单曲榜和公告牌摇滚单曲榜的冠军。在公告牌摇滚单曲榜中,梦龙乐队这首主打歌曲连续二十三周夺冠,创下了该榜的历史最好成绩。在大获成功之后,梦龙乐队参加了全美音乐奖和今年初的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在本届格莱美的舞台上,梦龙乐队和说唱红人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合作登台。

  这个奖项以创作人名人堂已故主席哈尔-大卫的名字命名,哈尔-大卫生前以支持年轻创作人而著称。和搭档波特-巴哈拉赫(Burt Bacharach)一起,哈尔-大卫参与创作的名曲包括B.J. Thomas的《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和伊萨克-海耶斯(Isaac Hayes)的《Walk On By》。

  在丹-雷诺尔兹之前,曾获得“哈尔-大卫星光大奖”的音乐人包括火柴盒乐队主唱罗博-托马斯(Rob Thomas),R&B女伶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流行摇滚唱作人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美国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咕咕玩偶(Goo Goo Dolls)主唱约翰-热兹尼克(John Rzeznik),民谣创作人杰森-姆拉兹(Jason Mraz),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德雷克(Drake),Ne-Yo以及本尼-布兰科(Benny Blanco)。

  2014年度第45届创作人名人堂奖颁奖仪式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2日在纽约的马里奥特-马奎斯大酒店举行,当晚的庆祝活动包括了颁奖晚宴和授奖仪式。(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