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乡村音乐名人堂与博物馆扩建后亮相

2014年04月18日10:43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乡村音乐名人堂与博物馆座落于“乡村音乐之乡”——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这里云集了世上最丰富和最珍贵的乡村音乐收藏品。日前,这座乡村音乐圣殿斥资1亿美元的扩建工程正式完工,一组全新的展品已于日前正式在博物馆亮相。

  近日,耗资1亿美元扩建后的美国乡村音乐名人堂与博物馆正式揭开了几座全新展厅的面纱,许多难得一见的展品也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其中,“乡村公主”泰勒·斯威夫特的这辆巡演大巴无疑是整个展厅中最受瞩目的焦点。这辆根据原车复制而来的大巴长达22.8米,内部还安设有录音棚与制作室,粉丝们在此可以进一步感受泰勒·斯威夫特是如何打发巡演途中的时光的。除此之外,新展厅还收藏有各种经典音乐唱片,以及一些著名乡村歌手举办演唱会时的服装与道具。

  乡村音乐名人堂与博物馆于1967年4月正式开放,近50年间,这里用乐器、服装和明星们的私人物品记录了整个乡村音乐的发展史,也为粉丝提供了了解乡村音乐的殿堂。由于接收到的藏品数量巨大,名人堂博物馆经历过几次扩建,而这次耗资1亿美元的扩建工程,将这里的总面积增加了1.8万平方米,还新建了大型剧场、展厅、会议厅等许多新设施。○陈明明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