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爱音乐!克林顿因推广爵士乐获奖

2014年05月21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林顿 克林顿

  新华社专电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因推广爵士乐的努力,将获塞隆尼斯-蒙克爵士学院颁发的奖项。

  塞隆尼斯-蒙克爵士学院19日宣布,克林顿将于11月9日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的音乐会上领取这一奖项。塞隆尼斯-蒙克爵士学院董事长哈尔比-汉考克说,克林顿在公立学校音乐课程中磨炼出“他次中音萨克斯的创造力”,在过去数十年间一直致力于推广爵士乐。

  11月9日的音乐会将包含久负盛名的塞隆尼斯-蒙克爵士大赛决赛。这一赛事被称为现代爵士乐的摇篮。当今乐坛不少佼佼者通过这一赛事走红。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