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莱亚领跑美单曲榜 英国冠军进前十

2014年06月13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萨莱亚三周领跑美单曲榜 英国冠军进前十 阿萨莱亚三周领跑美单曲榜 英国冠军进前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刚刚揭晓,澳大利亚说唱新人伊基-阿萨莱亚(Iggy Azalea)连续第三周包揽冠亚军,与此同时,英国新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此前获得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冠军的歌曲《Stay With Me》成功重进本周前十名。

  本周,阿萨莱亚的单曲《Fancy》和她客串加入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单曲《Problem》再次包揽了冠亚军,在此之前,只有披头士乐队曾有过前两首上榜单曲包揽冠亚军的成绩。

  《Fancy》虽然第三周夺冠,但本周的网络流量和下载销量都比前一周有所下滑。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Fancy》从上周第三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点播总量一亿三千六百万,比上一周增长了大约十二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在这一周的流行单曲电台点播榜,阿萨莱亚这首歌升至榜首位置。

  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Fancy》同样第三周领跑,本周下载销量二十六万三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大约九个百分点。而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第四周称霸,本周总流量一千二百五十万,比上周下降了八个百分点。

  本周,阿丽亚娜-格兰德的《Problem》继续排在亚军位置,和上周同样没有变化。在最近五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歌第四次成为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Problem》从上周第七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总点播量一亿一千四百万,比上周增长超过两成。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仍列亚军位置,本周总流量一千一百九十万,比上周下降了九个百分点。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单曲第三周排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二十一万四千张,比上周下降超过一成(-12%)。

  在冠亚军之后,美国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的歌曲《All of Me》连续第三周排在季军位置,同样和上周没有变化。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第七周夺冠,本周总的点播量大约在一亿五千三百万,比上周下滑了三个百分点。

  DJ Snake和Lil Jon合作的《Turn Down for What》名列本周第四位,和上周成绩持平,继续保持着自上榜以来的最好成绩。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与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单曲《Wiggle》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排名提高了五位,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歌是网络流量增量最大的一首。

  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此前的十周冠军单曲《Happy》从上周第五下降到了本周第六位,而加拿大流行雷鬼乐团MAGIC!的单曲《Rude》则从上周第八攀升到了本周第七位。

  挪威流行组合Nico & Vinz的单曲《Am I Wrong》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一周下降了两位。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新单曲《Summer》仍列本周第九位,和上一周的成绩持平。

  在本周榜单前十名的末尾,英国新生代唱作人萨姆-史密斯的单曲《Stay With Me》从上周第十九攀升到了本周第十,成为了他本人在公告牌排行榜中的第一首Top 10单曲。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十上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本周销量十六万七千张,比上周增长超过六成。与此同时,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和网络流量单曲榜方面,这首歌本周分别排在第十八和第四十一位。

  公告牌单曲榜前十名:(6月12日 - 6月18日)

  1.Iggy Azalea & Charli XCX《Fancy》

  2.Ariana Grande & Iggy Azalea《Problem》

  3.John Legend《All of Me》

  4.DJ Snake & Lil Jon《Turn Down for What》

  5.Jason Derulo & Snoop Dogg《Wiggle》

  6.Pharrell Williams《Happy》

  7.MAGIC!《Rude》

  8.Nico & Vinz《Am I Wrong》

  9.Calvin Harris《Summer》

  10.Sam Smith《Stay With Me》

  (KFCM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