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大赞苏亚雷斯 西班牙败北一言不发

2014年06月21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奇拉推特截图 夏奇拉推特截图
夏奇拉与西班牙球星男友皮克 夏奇拉与西班牙球星男友皮克
夏奇拉为家乡哥伦比亚加油 夏奇拉为家乡哥伦比亚加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乌拉圭球星兼主将苏亚雷斯(Luis Suárez),归队迎战英格兰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让身为西班牙帅哥球星皮克(Gerard Pique)女友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也疯狂,推特上连环PO,直呼“伟大的苏亚雷斯!”。

  连两届演唱世界杯主题曲的歌手夏奇拉,当然对世界杯是相当狂热;乌拉圭与英格兰20日一役,夏奇拉没有缺席,先是写道“伟大的苏亚雷斯”,在乌拉圭确定2比1赢球后再PO上“乌拉圭表现太精采!!”对世界杯热血程度可见一斑。

  来自哥伦比亚的她,也不忘关注祖国2比1击败象牙海岸比赛,还对詹姆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等哥伦比亚球员进球后的庆祝舞步相当喜爱,说这是地球上最棒的舞蹈。

  不过男友为西班牙球星皮克的夏奇拉,推特上却意外没有西班牙的消息,连西班牙惨遭淘汰也都无声无息,一言不发。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