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获MTV杰克逊特别奖 将登台表演

2014年08月08日15: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碧昂斯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4年度的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美国R&B歌手碧昂斯(Beyonce)将被授予迈克尔-杰克逊录影带先锋大奖(Michael Jackson Video Vanguard Award),本届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仪式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24日晚在加利福尼亚的Inglewood举行,碧昂斯届时还将登台表演。 

  从天命真女组合(Destiny's Child)的成员,到后来个人发展,碧昂斯一共在美国MTV音乐录影带中获得过十一座奖杯,今年,碧昂斯一共获得了八个奖项的提名,是所有音乐人当中获得提名最多的一位。碧昂斯将要参与竞争的奖项包括“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和“最佳编舞奖”等等。

  在美国MTV音乐录影带的历史上,碧昂斯曾多次登台演出。2006年,碧昂斯演唱了当时的热门单曲《Ring the Alarm》,2009年和2011年,她又先后表演了当年的大热单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和《Love On Top》。

  在碧昂斯之前,其他获得过本项录影带先锋大奖的音乐人还有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Madonna),皮特-加布里埃尔(Peter Gabriel),R.E.M。乐队,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和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美国当地时间8月6日,碧昂斯刚刚与丈夫Jay Z一同结束了在北美地区的巡回演出,在9月12日和13日,碧昂斯还将与Jay Z一起在法国巴黎演出。 

  在碧昂斯确定将参加本届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之后,目前唯一的悬念是谁将和碧昂斯合唱。目前,除了碧昂斯的丈夫Jay Z之外,其他几位有可能的合作者分别是碧昂斯的昔日的乐团天命真女的成员,乡村红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及说唱女歌手尼基-米娜(Nicki Minaj)。(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碧昂斯迈克尔-杰克逊录影带先锋大奖新歌发布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