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网上直播鼻环穿孔 难忍疼痛爆哀嚎

2014年08月16日16: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水果姐直播穿孔 水果姐直播穿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天后“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近日跑去穿鼻环,搞怪的她竟将过程拍成影片分享到社交网站上,近距离让粉丝直击长针硬生生穿过鼻子的惊悚画面,也让网友直呼好痛!

  影片一开头,只见凯蒂漂亮的鼻子就这样活生生地被长针刺穿,当下她还仿佛没事一般表情淡定,过没多久,她就忍不住爆出哀嚎声:“喔!真的好痛!”这一幕也让网友看得眼睛发疼。

  同时凯蒂也透露自己穿鼻环的原因,原来她13岁想穿鼻环,遭到母亲阻止,就干脆自作聪明拿别针来自行打洞,想不到因此在鼻子上留下疤痕,她最后也在instagram自嘲:“最好的方法就是交给专家,妈,对不起我错了。”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katy perry水果姐凯蒂佩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