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守护者》原声碟两周领跑公告牌

2014年08月21日15: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银河系守护者》原声碟两周领跑公告牌 《银河系守护者》原声碟两周领跑公告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银河系守护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原声大碟连续第二周称霸,据统计,这张唱片本周一共售出九万三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大约十五个百分点。

  今年到目前为止,原声音乐唱片在公告牌专辑榜中夺冠的总时间达到了十五个星期。在《银河系守护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之前,《冰雪奇缘(Frozen)》一共曾领跑十三周。

  热门流行单曲精选集《Now 51》连续第二周排在亚军位置,和上周没有变化,本周销量五万两千张,比上周下降了接近半数(-45%)。与此同时,《冰雪奇缘(Frozen)》的原声唱片从上周第八位回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本周销量四万三千张,比上一周增长了超过一半(53%)。

  美国摇滚乐团The Gaslight Anthem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Get Hurt》是本周新上榜的专辑中成绩最好的一张,依靠三万三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四位。这是The Gaslight Anthem的第二张Top 10大碟,在此之前,他们2012年的唱片《Handwritten》曾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季军。

  在YouTube网站走红的美少年特洛伊-希文(Troye Sivan)的新EP《TRXYE》空降本周第五位,上市第一周(仅发行三天)的销量三万张。希文这张EP上市第一周只以数字形式发行,在本周的公告牌数字下载专辑榜中,这张EP获得亚军,仅落后于《银河系守护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原声大碟。

  来自澳大利亚的流行男孩组合五秒盛夏(5 Seconds of Summer)的首张同名大碟《5 Seconds of Summer》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本周销量两万七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超过两成(24%)。英国新生代唱作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处子大碟《In the Lonely Hour》从上周第九回升到了本周第七,本周销量两万六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三个百分点。

  上一周的季军、美国金属乐团Godsmack的全新大碟《1000HP》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本周榜单第八位,本周销量两万一千张,比上周缩水超过六成(-63%)。汤姆-佩蒂和他的伤心人乐队(Tom Petty and The Heartbreakers)此前的冠军专辑《Hypnotic Eye》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本周销量两万张,比上周下跌超过四成。在本周榜单前十名的最后,乡村歌手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的唱片《Crash My Party》从上周第十二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本周销量一万九千张,比上周增长了接近两成(19%)。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四百一十万张,比上一周的销量(四百三十万张)下降了大约四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的销量成绩(五百一十万)下降了大约十九个百分点。截至目前,2014年度美国唱片市场的年度销售总量共计约为一亿五千零五十万张,比2013年度同期的销售总量(一亿七千六百一十万)已经下降了大约十五个百分点。

  本周公告牌专辑榜前十(8月21日- 8月27日)

  1.原声碟《银河系守护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精选集《Now 51》

  3.原声碟《冰雪奇缘》

  4.The Gaslight Anthem《Get Hurt》NEW!!!

  5.Troye Sivan《TRXYE》NEW!!!

  6.5 Seconds of Summer《5 Seconds of Summer》

  7.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8.Godsmack《1000HP》

  9.Tom Petty《Hypnotic Eye》

  10.Luke Bryan《Crash My Party》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银河系守护者公告牌原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