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鸡带180cm蟒蛇上台 伴舞演员被咬

2014年08月24日03: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麻辣鸡新歌《巨蟒》MV 麻辣鸡新歌《巨蟒》MV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饶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作风大胆豪放,日前推出新歌《Anaconda(巨蟒)》,为了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典礼上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特地安排一只长约180厘米的蟒蛇上台,没想到彩排时有伴舞演员因此被咬伤,引发争议。

  据美国《TMZ》网站报导,《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典礼即将在24日举行,妮琪-米娜22日进行表演彩排,为了符合新歌概念,将一只长约180厘米的巨蟒带上舞台一起演出,不料一名女舞蹈演员就在众目睽睽下遭咬伤,紧急送往医院。闯祸的蟒蛇立刻被赶下台关进笼子,目前还不知道妮琪-米娜会不会维持原订计画带它演出。

  据悉,蟒蛇一般虽然没有毒性,但口腔带有许多细菌,被咬的女演员有可能因此感染严重的传染病。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批评妮琪-米娜“太过火”,许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歌手要带着野生动物演出,希望她认真唱歌跳舞就好,不要再以此制造噱头。(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妮琪-米娜麻辣鸡蟒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