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Blood称霸英国榜 创近3年摇滚最佳

2014年09月01日20: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Royal Blood Royal Blood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摇滚二人组合Royal Blood的同名大碟《Royal Blood》在上榜第一周空降榜首,成为英国唱片市场最近三年中首周销量最高的摇滚处子专辑。

  这支来自布莱顿的二人乐队在上周一(8月25日)发布了自己的首张同名唱片,在英国上市第一周内这张专辑已经出售了近6万6千张。据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Royal Blood》第一周的销量成绩使其成为了自从2011年前绿洲乐队吉他手诺尔-加拉格(Noel Gallagher)的单飞处子作《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之后英国唱片市场首周销量最高的摇滚乐处子专辑。

  Royal Blood乐队的两位成员分别是麦克-凯尔(Mike Kerr)和本-撒切尔(Ben Thatcher),他们今年夏天在雷丁与利兹音乐节和格拉斯顿波利等音乐节上的优异表现吸引了大批乐迷,此外,他们还曾在今年的五月份为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暖场。

  在成功夺冠的Royal Blood乐队身后,英国民谣音乐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专辑《X》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和上周没有变化。美国流行女歌手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专辑《My Everything》本周同样是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季军位置。

  上一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第八季英国达人秀冠军、帅哥组合Collabro的首张唱片《Stars》在上榜第二周下降到了第四名的位置。被称为男版阿黛尔(Adele)的英国新一代唱作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首张个人专辑《In The Lonely Hour》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老牌创作型女歌手凯特-布什(Kate Bush)一共有八张专辑同时出现在榜单前40名当中,创造了英国榜诞生以来所有女歌手的最好成绩。在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去世之后,猫王一共有十二张专辑入围英国专辑榜前四十。而在2009年,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的唱片在大量再版之后也有十一张重进英国榜前四十名。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丽丽-伍德(Lilly Wood)与罗宾-舒尔茨(Robin Schulz)合作的单曲《Prayer In C》夺得冠军,比上一周的排名飙升了114位。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单曲《Maps》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亚军位置。上一周的冠军、当红DJ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的新单曲《Lover On The Sun》下跌到了本周季军位置。

  美国当红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新单曲《Shake It Off》名列本周第四位,和上周成绩持平。上一周的亚军单曲、挪威组合Nico & Vinz的歌曲《Am I Wrong》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英国专辑榜(9月1日 - 9月7日)

  1.Royal Blood《Royal Blood》NEW!!!

  2.Ed Sheeran《X》

  3.Ariana Grande《My Everything》NEW!!!

  4.Collabro《Stars》

  5.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英国单曲榜(9月1日 - 9月7日)

  1.Lilly Wood & Robin Schulz《Prayer In C》

  2.Maroon 5《Maps》NEW!!!

  3.David Guetta《Lover On The Sun》

  4.Taylor Swift《Shake It Off》

  5.Nico & Vinz《Am I Wrong》

  (KFCMAN)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Royal Blood摇滚英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