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乐队1D麦莉等音乐人创吉尼斯新纪录

2014年09月04日18: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金属乐队 金属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下周即将推出的新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收录的音乐人包括金属乐队(Metallica),英国男孩组合“单向”(One Direction),饶舌举行艾米纳姆(Eminem),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等。

  金属乐队是有史以来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全球七个大洲都演出过的音乐人,从去年十二月在南极洲的“Freeze 'Em All”演出之后,他们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完成了这个壮举。“一年之内演遍了七大洲,南极洲的那场演出可以让我们铭记终生,”金属乐队主唱詹姆斯-海特菲尔德(James Hetfield)在声明中说,“是的,有一百二十多位南极科研人员观看了我们的演出,还有三百多只好奇的企鹅呢!”

  对于英国男孩组合“单向”来说,他们这次创造的纪录是在公告牌专辑榜当中,他们出道之后推出的前三张唱片《Midnight Memories》,《Up All Night》和《Take Me Home》全部在上榜第一周获得冠军,充分说明了他们在美国的人气之高。

  麦莉-塞勒斯在上周结束的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上拿到了“年度最佳录影带奖”,在过去的一年中,她因为在颁奖礼上以及《Wrecking Ball》音乐录影带一系列大胆而裸露的演出人气高涨,麦莉成为了新版吉尼斯纪录大全中“互联网被搜索最多的流行明星”。

  与此同时,拉丁天后夏奇拉代替了蕾哈娜(Rihanna),成为知名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上被赞最多的人。今年四月份,夏奇拉在脸书上得到了乐迷们总计一亿次的赞,成为脸书诞生以来第一位获赞超过一亿次的用户。

  此外,水果姐凯蒂-佩里的成绩是在Twitter上拥有粉丝最多的音乐人(超五千两百四十万),而白人饶舌天王艾米纳姆则是一首歌里唱出词语最多的歌手,在时长六分零四妙的单曲《Rap God》当中,他一共唱出了一千五百六十个单词。(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吉尼斯世界纪录金属乐队麦莉1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