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莱托开唱自摸裤裆 被侃塞进小金人

2014年09月11日09: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杰瑞德-莱托大胆自摸 杰瑞德-莱托大胆自摸
杰瑞德-莱托曾以演员身份斩获奥斯卡小金人 杰瑞德-莱托曾以演员身份斩获奥斯卡小金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型男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上月被美国男星大卫-阿奎特(David Arquette)的变性人弟弟Alexis大爆床史,被对方激赞“天赋异禀”。怎料事隔数天,莱托已经急不及待用行动证实传闻!

  莱托上月底以乐队30 Seconds to Mars主唱身份到多伦多开演唱会时,先借松身背心晒胸肌露点答谢粉丝,唱到歌曲《End of All Days》时,再“性”起在台上当众自摸裤裆,歌迷即时发出不绝的尖叫声!不少外国传媒如《E!Online》都有报道“谢勒巨雕压台”的新闻,形容他身怀巨物,有如将其今年赢得的奥斯卡小金人放进裤裆一样!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演唱会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莱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