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布朗被疑伤人 曾殴打蕾哈娜致分手

2014年09月13日08: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消息,饶舌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性格火爆,曾经因为伤人罪嫌被捕,6月好不容易出狱,最近在纽约夜店开趴,又卷入冲突事件,由于一名受害人眼睛重伤送往医院,惊动警方出面调查细节,目前还无法判定他是否涉案。他曾是蕾哈娜前男友,因殴打她分手。

  克里斯布朗在10日纽约时装周闭幕后,到知名夜店VIP室举办派对,途中却爆发宾客冲突事件,有一位受害者不幸被玻璃瓶砸伤眼睛送往医院,引来警察关切,但现场并没有任何人立刻遭到逮捕。警方目前还没有证实克里斯布朗的清白,不过有目击者表示,他当时和冲突爆发地点有一段距离,应该没有卷入其中的可能性,本人也在推特喊冤,强调自己和随行团队都没有涉案。

  25岁的克里斯小子2013年负面新闻频传,先是开车发生追撞事故却谎报信息,接着又和保镖联合打伤粉丝,入狱关了108天,让外界对他留下不良印象。事件发生后,有网友质疑“为什么他所到之处都有麻烦事?”但也有人替他喊冤,认为事情查清楚前不应该随便判定罪行,“有前科不代表就会再犯罪!”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克里斯布朗蕾哈娜蕾哈娜克里斯布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