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玛丽亚-凯莉10月北京开唱

2014年09月18日15: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玛利亚-凯莉 玛利亚-凯莉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0月10日,玛丽亚-凯莉将首次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 

  作为有史来最为畅销的女艺人之一,玛丽亚-凯莉的专辑在全球售出超过2亿张。她是音乐史上拥有最多Billboard冠军单曲(18首)的歌手,仅次于披头士乐队。玛丽亚-凯莉5次夺得格莱美大奖, 因其5个八度的高亢音域(G#2-G#7)、洛可可式的演唱技巧和过人的音乐天赋而被称赞。她拥有众多热门歌曲,如大热单曲 《Vision Of Love》、《Hero》、《One Sweet Day》、《Always Be My Baby》、 《My All》以及《 We Belong Together 》。

  玛丽亚-凯莉此前在中国内地仅有的一次表演是2003年11月15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歌迷们一直热切期待她的新一轮巡演,希望能够再次在中国看到她的现场表演。

  2014年9月12日,由Live Nation主办,北京星之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玛丽亚-凯莉2014中国巡演北京站正式开票,吸引了众多歌迷抢购。据悉,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特别让利歌迷,票价走亲民路线,最高票价只有1280元,更制定了多层次价位的门票,尽可能的满足各类歌迷的购票需求,让更多歌迷有机会走进现场欣赏天后的演出。

  尽管玛丽亚-凯莉还未宣布将要在中国巡演演唱的歌曲,但最新专辑《 Me. I Am Mariah... The Elusive Chanteuse》中的热门歌曲很有可能成为演唱曲目的一部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玛丽亚-凯莉巡演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