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学摇滚庆祝25周年 精选专辑将发

2014年09月18日17: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迈克学摇滚 迈克学摇滚

  新浪娱乐讯 迈克学摇滚(Michael Learns To Rock)宣布于9月16日在亚洲全境发行最新单曲。这是他们继2012年发行歌曲《AnywayYou Want It》(收录于录音室专辑“Scandinavia”)之后的第一首新歌。

  届时,《Silent Times》将登录iTunes和亚洲境内主要的数字网络平台,同时还会在各大广播和乐队的社交网络平台播放。《Silent Times》由热门流行歌曲创作者Wayne Hector  (为OllyMurs,James Morrison, One Direction,Westlife,Nicki Minaj,JamesBlunt等创作过歌曲),Peter Wallevik (为Kylie Minogue,Michael Learns ToRock创作过歌曲) 合力打造。这首单曲由 Peter Wallevik 和 Tommy Gee担任制作人,乐队成员Jascha Richter 和 Mikkel Lentz 则担任了主音和混音。

  为庆祝乐队成立25周年,Michael Learns To Rock重新灌录了他们最初的五张录音室专辑,8月初还为iTunes 平台重新录制。此次“Silent Times ”唱片的发行被视为庆祝活动的第二阶段。Michael Learns To Rock最新最全面的精选集“25”将于2014年11月25日发行,“SilentTimes”将作为新歌之一收录于其中。在iTunes预定精选集“25”可在9月16日之前就可免费试听此首单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迈克学摇滚新歌发布Silent Time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