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歌手洛特谈爱情观:只想嫁王子

2014年09月22日17:23  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皮克茜·洛特 皮克茜·洛特

  撰文 / 黄耀纬 

  如果说Miley Cyrus在美国青少年群体中风头一时无两,那么在英国,就当属Pixie Lott的天下。她是个叛逆的矛盾体,本可以凭借甜美长相大走lady名媛风的她,却偏偏选择烟熏妆作为自己的美丽符号。现在,带着她摇滚夹杂Motown曲风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来到我们面前。

  她抢了Christina原本要收录在歌舞电影《Burlesque》里的歌——《Nasty》,她认为自己更适合它,并给我们打了个比喻:“Christina的演绎就像是个金发,画着复古眼线的妖娇女孩,而我会赋予这首歌更多的摇滚元素,但不会太超过。”是的,就像她的摇滚烟熏眼妆,看似与很多摇滚女歌手无异,但她却会让烟熏妆的轮廓更加规整,就是这种小细节,让她无论音乐还是形象,都叛逆得恰如其分。

  90后的她想法很简单,对于爱情,她表示:“我只想嫁给王子,谁说公主就得是乖乖牌?”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皮克茜·洛特洛特90后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