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男女友回应被种族歧视:不喜欢就滚!

2014年10月04日0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暮光男与女友被拍恋情曝光 暮光男与女友被拍恋情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跟暮光男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十指紧扣,被网友揭露恋情的英国摇滚怪妞歌手FKA Twigs ,近日发声,要那些不喜欢她的人“滚开”!

  今年8月推出新专辑的Twigs,在获得“Barclaycard Mercury Prize ”提名年度专辑奖时,曾表示过想将私人的事低调处理,摆明只谈音乐不谈感情。然而,当她跟帕丁森牵手散步的照片曝光后,推特上充满种族歧视的辱骂留言如潮水般袭来。

  Twigs在接受杂志专访时,表示不会再为任何人而动摇、害怕,“如果你不是一个好人,而且没办法以充满爱和正能量来支持我、让我开心,那么就麻烦你滚开”,看来颇有向那些恶语反击的意味。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帕丁森暮光之城女友暮光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