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绿洲乐队核心诺尔明年将发新专辑

2014年10月14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尔-加拉格 诺尔-加拉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绿洲乐队(Oasis)核心人物诺尔-加拉格(Noel Gallagher)刚刚宣布,他即将推出一张全新录音室大碟《Chasing Yesterday》,目前,专辑中的首支打榜单曲《In The Heat Of The Moment》已经正式出炉。 

  据了解,诺尔-加拉格这张新唱片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015年的3月2日正式发行,和他的上一张专辑一样,新专辑还将以诺尔-加拉格与高飞鸟乐队(Noel Gallagher & The High Flying Birds)作为署名。除了一张全新的专辑之外,诺尔-加拉格同时还公布了他在英国伦敦、曼彻斯特,苏格兰格拉斯哥,诺丁汉以及贝尔法斯特等地的演出日程。

  英伦摇滚的另外一位代表人物、前史密斯乐队(The Smiths)的吉他手约翰尼-马尔(Johnny Marr)客串加入了诺尔-加拉格这张专辑结束曲《What A Life》的演奏,这首歌曲将作为本张专辑的第二首打榜单曲。“他(约翰尼-马尔)是一位充满热情的音乐人,我试着邀请他参与《What A Life》的录制,”加拉格说,“他是真正伟大的吉他手,他有一些其他人都没有的特质。他是一位令人惊讶的,顶级的人物。” 

  谈到新专辑的主打单曲《In The Heat Of The Moment》,诺尔-加拉格说:“第一首打榜单曲是这张新专辑里面最后一首录制完成的歌曲,名字叫《In The Heat Of The Moment》,你想知道它棒不棒是吗?当然。”

  这张专辑由诺尔-加拉格本人担任制作人,他以往合作多次的制作人戴夫-萨尔迪(Dave Sardy)并没有参与这张唱片。“我非常享受这种自由的感觉,而并非责任,”诺尔-加拉格说,“过去我常常问别人,今天我们要干什么?然后也会有人问我同样的问题。在世界杯决赛结束之后的第二天,我完成了这张专辑。” 

  有乐迷向诺尔提问,问他会不会在以后绿洲乐队重组时演唱《Chasing Yesterday》中的作品,诺尔的答案很简单:“什么重组?” 今年,绿洲乐队的前两张专辑《Definitely Maybe》和《(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都已经再版发行。(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Chasing Yesterday诺尔-加拉格In The Heat Of The Momen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