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旧爱遭狂批 称埃博拉蔓延可控人口

2014年10月15日0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朗说话不过脑子被骂脑残 布朗说话不过脑子被骂脑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美国著名R&B流行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也就是小天后蕾哈娜的前男友在社群网站推特上公开表示,埃博拉疫情的蔓延有助于控制人口增长,此话一出,立即引起巨大争议。

  埃博拉疫情始于几内亚,此后在西非蔓延,疫情重灾区国累计死亡人数超4000。

  本周一,美国当红流行小天王、R&B歌手克里斯布朗在推特上公开表示,埃博拉疫情是控制人口增长的一种方式。此举立即在网路上引起热议,推特转发量突破1.6 万次。

  很快克里斯布朗意识到自己的言论会引起争议,他又立即在推特上表示收回自己刚刚所说的话,但已经来不及了。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布朗埃博拉克里斯布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