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亨德森英国榜夺冠 Jessie J获第五名

2014年10月20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艾拉-亨德森英国榜夺冠 艾拉-亨德森英国榜夺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年仅十八岁的英国流行女歌手艾拉-亨德森(Ella Henderson)依靠她的首张个人大碟《Chapter One》获得了本周冠军,在2012年,亨德森在第九季The X Factor大赛中曾拿到第六名的成绩,当时她曾一度被认为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据统计,亨德森这张处女大碟在英国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了大约一万六千张,这张唱片中收录了此前曾在英国单曲榜中夺冠的《Ghost》和另外一首拿到第七名的单曲《Glow》。在2014年当中,亨德森这张唱片在所有女歌手推出的处子大碟中销量排在第二位,仅次于萨姆-拜丽(Sam Bailey)的《Power Of Love》。

  “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能够获得冠军,这是我长期以来的梦想,如今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这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英国独立民谣男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X》以及英国新生代创作型男歌手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首张个人大碟《In The Lonely Hour》分列本周亚军和季军位置,与上周没有变化。与此同时,上一周的冠军、另外一位英国新人男歌手乔治-艾兹拉(George Ezra)的首张个人专辑《Wanted On Voyage》目前已经下跌到了本周第四名的位置。

  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的新专辑《Sweet Talker》原本被媒体认为是很可能在本周夺冠的一张唱片,但最终,她的这张新作仅名列本周第五位。对于Jessie J来说,这已经是她第三张入围英国专辑榜前五名的唱片。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美国流行女歌手梅根-特雷诺(Meghan Trainor)的《All About That Bass》本周继续领跑,紧随其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从上周第四位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英国当红男孩团体“单向”(One Direction)的新单曲《Steal My Girl》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季军位置。

  艾德-希兰的单曲《Thinking Out Loud》在上榜的第十七周攀升到了本周第四,比上一周提升了六位。而上一周英国单曲榜的亚军、英国女歌手Jessie J与美国说唱女歌手“麻辣鸡”尼基-米娜(Nicki Minaj)以及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合作的《Bang Bang》下跌到了本周第五名的位置。

  英国专辑榜(10月20日 - 10月26日)

  1.Ella Henderson《Chapter One》NEW!!!

  2.Ed Sheeran《X》

  3.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4.George Ezra《Wanted On Voyage》

  5.Jessie J《Sweet Talker》NEW!!!

  英国单曲榜(10月20日 - 10月26日)

  1.Meghan Trainor《All That Bass》 

  2.Taylor Swift《Shake It Off》

  3.One Direction《Steal My Girl》NEW!!!

  4.Ed Sheeran《Thinking Out Loud》

  5.Jessie J & Nicki Minaj  Ariana Grande《Bang Bang》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艾拉-亨德森Chapter OneJessie 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