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高登登Triangle盛会 打造音乐冒险

2014年10月30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人气女歌手Ellie Goulding 人气女歌手Ellie Goulding
格莱美得主DJ Calvin Harris 格莱美得主DJ Calvin Harris
嘻哈巨星Kendrick Lamar 嘻哈巨星Kendrick Lamar

  新浪娱乐讯 Triangle音乐冒险之旅——邀请1862名宾客和鸡尾酒大赛获胜者,于2014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的万圣节周末,前往百慕大私人岛屿参加为时三天的音乐之旅,体验全球神秘的自然力量。

  三架特许喷气机从伦敦、纽约、洛杉矶出发,加上全球22座城市的专门航班,将宾客们送往波多黎各岛上的萨尔瓦多征服者度假村。在温暖的热带气候下,音乐爱好者们可以在泳池边欣赏全球著名DJ的表演。万圣节之夜来临时,Triangle音乐盛会将重磅推出黑珍珠主题的万圣节派对,呈现最动人的音乐与浓重戏剧效果——现场云集世界级DJ、生动的美人鱼、玻依球舞蹈表演艺术家,另有巫毒小屋、部落食物站和其他众多惊喜。

  周末的极限体验将宾客们装载于主题船中送往百慕大三角区中心的私人加勒比岛屿,一系列离奇刺激的经历等待着大家。随后三大艺术家将登上音乐盛会的舞台——格莱美得主DJ Calvin Harris、嘻哈巨星Kendrick Lamar以及人气女歌手Ellie Goulding将乐动全场,带来不可驯服的音乐周末。

  Ellie Goulding表示:“我曾在世界各地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地点表演,仍然等不及想参加Triangle音乐盛会,期待像预想的那么精彩。”Calvin Harris说道:“我非常期待在Triangle音乐盛会上表演,这一定会是一场最别出心裁的活动!”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Calvin HarrisKendrick LamarEllie Gould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