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倍报应乐队:林肯不过是支变形金刚乐队

2015年01月08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七倍报应乐队对话新浪娱乐 七倍报应乐队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笔者得知一只重金属乐队会在五星级酒店里接受采访,还是吃惊不小。Avenged Sevenfold(七倍报应)在欧美的大型摇滚音乐节经常以压轴身份最后登台,而在马来西亚和印尼这样的南亚国家里面,三万人的演出场也场场爆满!当乐队成员们在温暖的酒店中准备着明天的演出时,他们也许不曾想的是中国的重型摇滚乐迷并不那么买单,就如酒店外的寒风般刺骨。

  在酒店的一间会议厅中,几位成员很随意的坐在长沙发上,他们谈到了自己和林肯公园是完全不同的乐队,谈到了中国摇滚乐和美国市场的距离,多次说到希望能够再次来中国演出,

  因《变形金刚》被获知奇怪 不拒绝主流

  新浪娱乐:很多中国的乐迷知道你们,都是通过电影《变形金刚》的主题曲,作为一支摇滚乐队,你们介意其他人通过主流的方式来接触到你们的音乐吗?

  七倍报应:其实通过《变形金刚》知道我们是一件挺奇怪的事,我们并没有刻意选择为《变形金刚》去创作歌曲,其实是他们觉得我们的歌曲更适合他们的电影,我们也觉得没问题。我们不会去迎合主流,但也不拒绝。中国的乐迷能以这种方式知道我们,这没问题,真正重要的是,他们喜欢我们的音乐!

  新浪娱乐: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为《变形金刚》和游戏《使命召唤》创作过歌曲,而七倍报应同样也为这部电影和游戏创作了歌曲,你们觉得自己和林肯公园的区别是什么?

  七倍报应:我们之前从没有和林肯公园进行过比较,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中国才听到。我们和他们做着不同类型的音乐。也许我们唯一一次的共同点就是七倍报应和林肯公园都在英国Download音乐节演出过。在我们看来,他们更多的是一支“变形金刚”乐队,而我们则是以专辑为主的乐队。也许唯一的相同之处就是我们和他们的歌都在《变形金刚》中出现了。

  新浪娱乐:你们是否听过中国的乐队,对于中国的乐队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吗?

  七倍报应:说实话,我们并没有接触过中国的乐队,所以我们也并没有太多的建议好说。事实上,中国的摇滚和世界的摇滚乐联系太少,所以中国的摇滚乐很少有机会让美国乐迷接触,而同样,中国乐迷接触美国摇滚乐的机会也并不多。这也是我们来中国演出的原因,我们知道Metallica来过这里演出,所以我的建议是,不如让我们彼此更加熟悉吧,我们迈出了第一步,我们在意这里的乐迷,希望中国乐迷知道我们,然后我们还会继续来。我也希望通过七倍报应打开一扇大门,让更多的美国乐队来到这里,也让更多的中国乐队有机会来到美国。

  新浪娱乐:你们的音乐风格在不同的专辑时会不断改变,这是否会考虑到一些市场因素或者其他的东西?

  七倍报应:其实我们每次在创作的时候,并不会可以的去考虑我们到底要做一张什么风格的专辑。乐队只是找到一个好的动机,然后通过音乐把我们所想表达的情感写出来。如果乐迷们喜欢这样的音乐,我们当然会很开心,如果乐迷们不买单,我们也只好……(耸肩)

    美国市场重金属落寞 成功更多因幸运

  新浪娱乐:在中国,90年代时金属乐也曾经非常的繁华,而现在的音乐市场则更多的被独立摇滚和民谣等其他类型的音乐所占据,不知道美国现在的音乐市场怎么样?

  七倍报应:现在美国的市场也差不多,很多独立摇滚乐队非常受欢迎。我们觉得我们能够取得成功,更多的是因为我们很幸运。我们也会坚持去努力,让更多的人喜欢这样类型的音乐。

  新浪娱乐:有没有考虑过使用一些七弦吉他这样的乐器,让你们的音乐变得更重。

  七倍报应:哈哈,没有考虑过啊,六根弦我都要弹不过来了。不过我们可以考虑让贝斯手Johnny Christ加一根弦,他只有四根,平时和我们演出一定很无聊。(笑)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摇滚七倍报应变形金刚林肯公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